我校举办十四运会知识培训
作者:综合协调处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5-12      点击:

5月11日,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竞委会项目联络官吕梅应邀在我校长安校区做十四运会通用知识暨竞委会工作运行计划专项培训。长安区执委会驻学校工作专班成员、学校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赛会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十四运会通用知识和测试赛工作运行计划两个部分。通用知识培训中,吕梅介绍了十四运会的重要意义、项目设置和布局基本情况,强调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媒体宣传及电视转播三项工作是决定能否办好赛事的关键所在,必须高度重视,她还介绍了艺术体操和蹦床项目的起源、设置、竞赛规则等方面信息。运行计划培训中,吕梅着重介绍了测试赛总体要求、器材及设施、阶段与内容、职责与分工、技术官员与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工作流程、评估和整改内容。

人员培训、场地器材和方案制定是办好大型赛事的三大基本要素,学校竞委会自成立以来,组织了系列线上和线下培训,全力帮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熟悉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工作重点,知晓风险隐患和应对举措。此次培训是对测试赛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的再明确,是对测试赛运行计划的再学习,对我校办好测试赛具有重要意义。(图/马骞 语音播报/杨叶)

培训会现场

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竞委会项目联络官吕梅做培训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