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巡回指导
作者:巡察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5-12      点击:

4月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校内32家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集中巡回检查指导。

本次巡回指导共派出四个巡回指导组,主要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指导。巡回指导组成员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小组、基层党组织骨干组成,校纪委委员参加了各自分工联系单位的巡回指导活动。

巡回指导组通过电话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访谈等方式,对校内32家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到其中10家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我校动员大会后,均能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及时开展工作,安排部署妥当、态度积极主动,认真制定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或学习计划,并结合各自特点,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