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经济系80级校友入校40年返校座谈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5-31      点击:

5月29日,我校经济系80级校友入校40年返校座谈会在太白校区举行。校长郭立宏出席座谈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时任教师代表和2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济系80级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系80级校友田建武主持。

郭立宏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印章,对经济系80级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关心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与校友们在校期间共同求学的难忘经历和校园时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继续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时任教师代表吴克强回顾了40年前与同学们的点滴相处,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返校校友们先后发言,致敬师恩,追忆青春,畅谈求学所获,抒发家国情怀。

座谈会后,校友们前往学校博物馆、长安校区等地参观校园,并看望了何炼成等教师。(语音播报/罗楚凡)

会场

校长郭立宏讲话

赠送纪念印章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