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赴黄山村检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6-01      点击:

5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带队,赶赴位于商洛市商州区大荆镇黄山村的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校纪检监察一室、纪检监察二室、扶贫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

李邦邦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驻村扶贫干部,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巩固、安全饮水保障、扶贫工作资金使用和我校驻村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实地走访了脱贫摘帽户家庭,询问了脱贫摘帽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李邦邦对脱贫摘帽户的情况倍感欣慰,对扶贫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扶贫干部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忠诚履职,不负组织信任,不愧群众期望,继续做好易返贫致贫人员动态监测和常态化帮扶。他强调,要全力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促进脱贫村民稳定就业,持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持续完善帮扶机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力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他还希望驻村扶贫干部要做好对口帮扶交接衔接工作,确保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语音播报/白天航)

工作组查阅资料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