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馆长高新民一行来我校检查
作者:基建处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6-04      点击:

6月3日,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馆长高新民一行来我校检查十四运体育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省档案局、组委会场馆建设部、省住建厅城建档案中心及我校基建处、档案馆、体育场馆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项目建设及档案管理有关情况。检查组对我校体育馆文件材料归档和档案整理、移交、保管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新民在讲话中对我校体育馆档案管理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十四运体育场馆档案工作是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其在凸显陕西历史文化、传统文化、红色元素及风土人情和提升陕西知名度方面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档案负责就是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要依规工作,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强化管理、务求实效。

奚家米表示,将档案工作作为一个重要事项来抓具有重要意义,后期要加快查缺补漏,做好移交准备,要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体育馆项目档案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完整、准确、安全并顺利按时移交。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