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校调研
作者:规划与学科处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6-04      点击:

6月3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陕西调研团一行来校调研地方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主持。

调研团团长、天津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秦龙介绍了调研团的成员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

赖绍聪代表学校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建设成效。随后,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围绕西北大学“双一流”建设以来学科建设的思路举措、工作成效和“十四五”时期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学部制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了西北大学博物馆。(语音播报/王旭阳)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调研团团长、天津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秦龙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