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大委员会荣获民盟陕西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6-04      点击:

近日,民盟陕西省委组织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度参政议政的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全省18个民盟基层组织和60位盟员受到表彰。民盟西大委员会荣获民盟陕西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民盟西大委员会副主委刘慧侠教授、盟员冯宏剑教授和李玮副教授等3人荣获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西大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活动,提出的多项提案建议及社情民意信息受到国家领导、陕西省政府以及省政协采纳和肯定。民盟西大委员会已经连续三年被民盟陕西省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语音播报/王旭阳)

盟员冯宏剑教授代表民盟西大委员会领奖(右2)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