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组委会大型活动部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十四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演情况
作者:校团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6-07      点击:

6月2日晚,十四运大型活动部驻会副部长贺晋东一行来到我校长安校区检查督导我校十四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慰问了我校十四运学生群众演员及管理教师。

贺晋东、吕建荣和参演师生亲切交流,询问了我校十四运学生群众演员排练进度情况,了解学生们在排练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压力,叮嘱学生们在认真排练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用西大青年实际行动助力十四运的盛大开幕;同时还向校团委和管理教师要求在后期排演过程中要关注学生现实需求,做好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保障等工作。贺晋东一行对我校学生群众演员的排演情况给予认可。

根据组委会要求,我校此次共派出200余名男生参加十四运会开幕式演出。学校于5月31日起开始排演工作,暑假期间不休息,直至完成十四运会开幕式演出。

为保障我校十四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前期分别召开校内各部门、院系协调会,各职能部门协同为排练工作提供保障,院系做好组织动员、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并从辅导员队伍中派出12名管理教师。目前,第一阶段排练工作进展顺利。

督导组督导检查群众演员排演情况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