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党(校)办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6-10      点击:

为推动“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学校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在第33个保密宣传月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了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校领导身先示范,带头学习宣传保密法,并赴宣传教育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活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采用网络竞赛答题形式,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宣传。全校共有1109人参赛,其中559人获满分。

同时,校保密办加大线上线下保密知识宣传力度,制作并在公共区域巡回展示了保密知识展板,通过校内LED显示屏、校园门户网站、校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发送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并在关键部位设置保密提示语,积极营造“时时有保密提示,处处有保密要求”的环境氛围。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师生强化了对传承忠诚于党红色基因的自觉性,提升了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保密意识和技能。(语音播报/郭佳琪)

校领导参观保密知识图片展

师生参观保密知识图片展

现场宣讲保密知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