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大委员会荣获“模范基层组织”称号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6-16      点击:

6月10日,民盟陕西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民盟陕西省委对近年来盟务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西大委员会获得“模范基层组织”称号,民盟西大委员会主委崔亚丽教授、副主委刘慧侠教授、盟员李玮副教授获“模范盟员”的称号。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几年,民盟西大委员会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史增信 砥砺同心”主题活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活动。2018年至今连续三年获得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获得盟务工作先进集体2次,3人次被民盟中央表彰为先进个人,11人次被民盟陕西省委表彰为先进个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