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走访慰问劳模先进活动
作者:校工会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6-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9日至13日,校工会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礼敬奋斗者”走访慰问劳模先进活动。

在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的带领下,校工会工作人员以及各分会工作人员分成多路,对我校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以及省部级劳动模范17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问候。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亲切地和劳模先进们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劳模先进是校工会进一步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扎实开展“党在我心中,我在职工中”实践活动,传递工会对劳动者关怀爱护的重要体现。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张国伟院士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慰问陕西省劳动模范史真老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