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校长午餐会举行
作者:党(校)办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6-17      点击:

6月17日,“筑梦新征程,与校长聊聊你的未来生活”——第五期“校长午餐会”活动在长安校区举办。校长郭立宏和9位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与毕业感悟。党(校)办、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活动。午餐会由学生校长助理王锦叶主持。

午餐会上,受邀学生代表围绕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与收获、未来发展规划、考研备考环境等话题畅所欲言,同时对校内基础设施建设、思政课教育、课程双语教学、国内外合作交流、本科生导师制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郭立宏表示,同学们的建议都非常有价值,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听取建议,加强日常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关注学生,特别是毕业生的需求。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

郭立宏谈到,毕业是母校送给同学们最好的礼物,同学们在西大的几年时间,不仅顺利圆满完成了学业,更与西大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类似“命运共同体”一般的紧密联系。他祝福各位同学都能在人生最好的时期去展现更好的自己,并与受邀学生代表、学生校长助理合影留念、互赠纪念品。

“校长午餐会”是并由学生校长助理组织的“搭平台、听心声、共谋策、同发展”特色活动,也是学生参与学校建设,学校推进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校务信息公开的一项重要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五期。(图/高玉涛)

午餐会

校长郭立宏与毕业生代表交流

郭立宏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学生校长助理向校长赠送纪念品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