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专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庆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7-08      点击:

为推进《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西北大学关于印发<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落实,做好校庆筹备工作,7月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相继召开西北大学校史编纂工作专题会、校庆捐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工作总指挥常江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参加了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议。

在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上,档案馆和国内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校史编纂和大事记、学人谱、英才谱修订等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就校史编纂工作如何体现“学术校庆、合作校庆、情感校庆”的工作原则、弘扬西大精神文化进行了讨论交流。在校庆捐赠工作推进会上,国内处负责人通报了校庆捐赠工作建议方案,会议就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常江对校史编纂和捐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体师生和校友关注的一件大事。它既是对学校办学成就的凝练总结,也是对学校精神文化的提升彰显。大家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为做好“双甲子”校庆出谋划策。他强调,专题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意味着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各方资源,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校庆工作的要求,健全学院校庆工作架构,完善工作方案,结合校庆工作谋划未来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综合实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