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荣获“陕西高校先进校级党委”称号
作者:组织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7-09      点击:

7月8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陕西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校党委荣获“陕西高校先进校级党委”称号,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代表学校党委领奖并作交流发言。我校梁星亮、范代娣、杨战营、陈伟星四位同志被评为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傅东静、吴丰华两位同志被评为陕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地质学系党委、化工学院教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被评为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这一基本立场,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中亚考古队的鼓励鞭策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强大动力,做足“中国特色”,争创“世界一流”,作出“西大阐释”。学校不断强化“质量党建”,做实“特色党建”,促进“活力党建”,推动“智慧党建”,在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带动下,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办学综合指标在全国地方高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党委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谋划发展、引领发展、凝聚发展的能力,为陕西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大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代表学校党委领奖

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