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人力资源部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15      点击:

14日下午,省委编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就机构编制工作有关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由省委编办副主任缪金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及省委编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座谈会由王海波主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正斌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编制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和面临问题、相关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十三五”期间学校解决了缺编困难,有力保障了人才队伍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队伍优先发展、持续推进综合改革三大举措,学校的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师生获得感、社会认可度不断增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未来工作的开展中,他表示希望得到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部门的进一步支持。

缪金华对学校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高度重视,编制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用好用活,优化高效,充分发挥编制吸进稳定优秀人才的积极作用;三是开源节流,提升管理,充分珍惜编制资源,提高编制使用效率,避免浪费。

调研组成员查阅了相关材料,围绕学校机构编制设置依据和审定程序、编制使用管理、人事代理等具体工作作了交流,对学校机构编制工作、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和对陕西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王海波在讲话中强调,办好西北大学是陕西教育事业的大事,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陕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刘杰)

会场

省委编办副主任缪金华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讲话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讲话

调研组查阅相关材料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