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作者:党(校)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7-31      点击:

7月31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党(校)办、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国际部、保卫处、离退休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与存在问题,与会人员结合部门所在防控工作组工作实际作了汇报交流。随后,会议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赵作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至上,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顾全大局,紧急行动起来。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校内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各自工作责任,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质有效。二是要各司其职,主动积极工作。要按照省、市、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展开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无缝衔接,有序有力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不能有丝毫大意,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积极统筹、有效开展相关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提供扎实保障,确保学校正常有序运转。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