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定的因公临时赴港澳审批权
作者:国际合作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8-04      点击:

近日,经上级外事主管部门批复,自2021年8月1日起,我校“可自行审批除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外的本校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人员因公临时赴港澳出访任务”。这是继2020年11月份我校成为陕西省第一所获批一定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的省属高校后,在高校外事自主审批权方面取得的又一突破。至此,我校可自行审批除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外所有人员的因公临时出国和赴港澳地区任务。

随着审批权限下放,学校以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新要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国家及陕西省出台的各项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政策,完成了出国(境)业务建章立制及审批流程再造工作。今后,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将着力提升外事工作效能,管好用足外事审批权,优化师生出国(境)审批程序,缩短审批周期,激发校内单位对外交往活力,提高出访效率,推进学校全面国际化进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