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运会蹦床 艺术体操竞委会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8-06      点击:

8月5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召开第八次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体育馆竞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竞委会执行主任奚家米出席会议,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长安区驻校工作专班负责人和项目联络官参加会议。竞委会工作推进会由奚家米主持召开。

视频会议通报了十四运会53场测试赛评估有关情况,对做好十四运会正赛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进会上,项目联络官吕梅介绍了蹦床、艺术体操两个比赛项目工作时间安排表,明确了正赛各项任务的责任部门和时限要求。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长安驻校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工作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各类问题在规定时限内见底清零;二要认真研读文件资料,贯彻落实组委会最新指示要求;三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拟定和演练工作,确保学校安全运行;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运行计划和应急预案,增强操作性,提高风险管理水平;五要加强桌面推演和现场演练,确保各项任务对接精准,实现闭环管理;六要统筹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事筹办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两大赛事同样精彩。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