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作者:党(校)办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8-10      点击:

8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主任任正旺等一行4人来校检查十四运会安保工作。十四运蹦床、艺术体操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党(校)办、保卫处、场馆中心和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检查。

奚家米向冀映秋一行介绍了蹦床、艺术体操竞委会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以及安保指挥系统、监控系统、安检系统以及其他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蹦床、艺术体操项目测试赛后,竞委会安全保卫工作整改进展和成效。

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相关文字材料。党(校)办、保卫处和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负责人分别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任正旺传达了省领导就做好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

冀映秋在讲话中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十四运会安保工作,学校和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从大局出发,加强校园及其周边矛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畅通学生诉求表达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把各类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十四运会安全、精彩、圆满举办。

会后,冀映秋一行参观了安保指挥中心、备勤间、数据处理机房等部分场馆功能用房和安保设施。

座谈会会场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讲话

十四运蹦床、艺术体操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讲话

参观安保监控和消防控制室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