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黄山村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乡村振兴办公室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8-11      点击:

近日,国内有关省市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我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心系定点帮扶单位商洛市商州区黄山村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共克时艰暖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活动包括防疫物资捐赠、防疫知识宣传、防疫重点区域消杀指导、入户查访调研等多方面内容。

活动期间,乡村振兴办和校医院联合行动,针对黄山村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积极谋划、多方筹措,及时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头罩、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84消毒液、洗手液、免洗凝胶、消毒喷壶、背负式消毒作业包、医用目护镜、医用酒精等价值0.5万元的防疫物资。

这批防疫物资,将由村两委统一调配,主要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村主干道消毒、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以及村委会等人群密集交叉点消杀作业工作。防疫物资的送达,有效缓解了黄山村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为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点区域消杀作业提供了切实的物资保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