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运会蹦床 艺术体操竞委会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8-22      点击:

8月2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竞赛委员会工作推进会。竞委会主任、校长郭立宏,竞委会副主任、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永涛,竞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出席会议。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长安区驻校工作专班负责人和项目联络官参加会议。

竞委会各工作处对照职责分工,全面梳理汇报了正赛筹备情况、有关工作进展、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对涉赛主要任务逐项进行了桌面推演。竞委会领导对各工作处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标准。

吕建荣在讲话中对竞委会各工作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赛事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筹备工作要做到三个强化:一要强化工作协调,统筹做好秋季开学、新生军训、疫情防控、赛事筹办等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研读上级文件,将责任分解到人,任务落实到岗,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三要强化督促检查,对疫情防控、竞赛组织等重点环节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

奚家米强调,根据最新政策要求,疫情防控和竞赛组织同为赛事筹办的中心工作,为了确保在疫情防控零感染的条件下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涉赛各类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举措;二要进一步加强赛前测试和模拟演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三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消除各类隐患风险;四要用心做好接待工作,提高赛事的满意度;五要加强合作,形成管理闭环。

郭立宏在总结讲话中对竞委会工作人员、长安区专班人员和赛事服务保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工作处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沟通情况、发现问题、完善方案的目的。他强调,承办十四运会赛事既是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效的难得机遇,锻炼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他指出,前期筹办工作成效最终需要正赛的检验,希望同志们继续做到思想不松懈、高效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他就办好正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更加关注细节,通过完善方案、加强演练,将任务落细落实;二要更加关注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更加关注非常态,做好应急预案,解决好例外问题处理的程序、方法;四要更加关注疫情防控,重点做好外来疫情输入防控工作,要站在保障十四运会安全、保障师生安全的高度,统筹做好防控工作,科学防疫。(图/袁添羽)

会场

竞委会主任、校长郭立宏讲话

竞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讲话

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