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领导来校检查十四运会筹办工作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8-24      点击:

8月23日,长安区区委书记吕强,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娴一行来我校检查十四运会赛事筹办工作。蹦床、艺术体操竞委会主任、校长郭立宏,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陪同检查,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长安区驻校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郭立宏向吕强一行介绍了学校承办赛事筹备进展和赛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做好赛事筹办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学校将按照既定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学校愿意加强与长安区的深度融合,积累大型体育赛事举办经验,为长安区未来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提供支持。

吕强一行现场查看了贵宾接待室、竞赛场地、安保指挥中心和体育馆西门观众入口临建搭设情况,询问了赛事安全保卫、流线划分、氛围营造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和赛事筹办是两大政治任务,感谢西北大学对长安区工作的支持。他要求长安区相关职能部门要与学校密切合作,同向发力,切实做好属地服务保障。

8月24日,根据长安区执委会安排,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永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进一步对接沟通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需要属地保障的有关问题。奚家米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图/岳鹏瞻)

检查十四运会赛事筹办工作

对接会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