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领导来校调研十四运会筹备工作
作者:党(校)办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9-02      点击:

9月1日,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文全带队来校调研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周边环境提升保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超,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娴、副区长杨永涛和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和竞委会相关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奚家米向和文全一行介绍了体育馆建设情况、赛事筹备组织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竞委会一定全力以赴,统筹好学校、属地等多方资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心组织安排好赛事筹备各项工作,聚焦重要流程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把控好细节,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和文全实地查看了学校体育馆周边环境、功能用房和竞赛场地,询问了工作流线、安全保卫、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建设、赛事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高效率做好服务保障,并要求西安市、长安区相关职能部门与学校密切合作,同向发力,切实做好属地服务保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多方合力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语音播报/王馨雨)

来校调研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