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密通联工作获省委保密委员会和省保密局表彰
作者:党(校)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9-02      点击:

日前,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和省国家保密局联合发文,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省保密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校保密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荣获先进单位,刘伟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把保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环节抓牢做实,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保安全、保发展,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学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一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广大师生保密意识。通过举办保密知识图片展、播放警示教育片、利用新媒体推送相关宣传教育内容等,抓好保密宣传月活动;二加强校际间保密工作交流,提升学校保密管理服务水平。组织了学校保密干部赴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参加培训学习;三不断提高保密人员工作素质和能力。针对学校保密人员开展保密测试、对重点部位进行保密自查等工作常规化、常态化,确保保密教育有力有效。(语音播报/王馨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