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附中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附中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9-03      点击:

8月24日上午,附中召开“名校+”教育联合体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会议,对附中秋季开学工作进行指导,并对附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按照上级教育部门要求,8月29日,附中各年级学生错峰报到。初一、高一年级各班分别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为新生尽快适应新阶段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9月1日,附中各年级顺利开学,切实推行了“双减”政策,开展课后服务。

2日下午,常江进一步了解附中教育教学情况,查看附中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对附中校园规划提出了指导建议。他表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是附中发展的重要契机,近年来,附中在艰难中不断前进,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基础教育建设的投入,把我校基础教育推向新高度。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