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作者:保卫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9-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广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增强师生防范意识。9月8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主要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负责人、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郭杜派出所所长陈平在会上作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通报了我校发生的典型诈骗案例。他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猖獗,给“平安校园”建设带来挑战,使广大师生遭受了重大财产损失。他希望警校联动,共同研究探讨防御机制,进一步提高师生“识诈、防诈、反诈”能力。

赵作纽在会上强调,公安机关已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作出了重要部署,学校各部门、各院系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要精准施策、常抓不懈,同时分析受骗学生心理,结合高校特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切实维护自身财产安全。(语音播报/王朝)

会场

外展宣传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