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项目入选2021年陕西好网民工程高校组重点项目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9-10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2021年陕西好网民工程重点项目评选落下帷幕。经过筛选,我省高校共有30项入选2021年陕西好网民工程重点项目。西北大学获准立项2项,立项数位居高校并列第一。

西北大学《西大学子说专辑》项目与《微信公众平台培育校园好网民的作用及其路径研究》以“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为原则,以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为宗旨,以加强校园网民特别是大学生网民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教育引导为目标,为培育校园好网民搭建了良好平台,有效传播了网络正能量。学校将对以上2项省级重点项目抓紧组织实施,冲击年底省级精品项目并参加全国评选。

“十四五”时期,我校将立足西大,代言陕西,大力打造学生、学工的正话语、学习正动力,传递正能量,青春奋进新征程、争做校园好网民,培育好时代新人。充分展示高校思政育人格局中学生的声音,让争做陕西好网民成为高校青年学子的一份价值追求和时尚引领。(语音播报/杨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