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综合室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9-13      点击: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了《校纪委、专员办与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工作方案》,并就202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邦邦指出,全体纪委委员都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上强调的“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这个总遵循开展工作。他强调,一是持续从严从实强化政治监督,以“比学赶超”活动为抓手,更加有力有效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再往深里、再往细里、再往实里走,抓好“五个深刻认识”,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努力培养红色传人,确保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是持续从严从实一体推进“三不”,以专项治理为抓手,突出监督重点,加强日常监督,以案促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更加有力有效形成更多制度成果和治理效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是持续从严从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抓手,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有贪必肃、有案必查,在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同时,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更加有力有效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语音播报/户子童)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