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国内处 校庆办 食品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9-16      点击: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一行赴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与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军,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平,西安酒厂厂长贺军强,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段莉娜以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张军对常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自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以来,西安冰峰与西北大学紧密合作,在西北大学设立了60万元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奖学金,共建了西北大学冰峰饮料研发中心,他希望以现有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与西北大学多方位的合作,尤其在人才培养与引进、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探讨新技术研发推广的新方法,开拓创新,共同为社会创造财富。

常江表示,冰峰饮料历史悠久,声誉口碑俱佳,尤其是近年来,企业与时俱进,开发出许多具有鲜明地域特点的新产品,成为新潮国货,成就令人瞩目。西北大学历史底蕴丰厚,在食品专业人才培养、研发领域具有独特的地位。他希望,作为古都的名企名校,双方能够发挥优势,强强联手,搭建创新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并邀请西安冰峰参与我校120周年校庆活动。

陈卫平表示,西安冰峰将认真策划,积极参与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盛会。(语音播报/唐涵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