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开展合作研讨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9-17      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带领国内处、继续教育学院、附中负责人赴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作了交流洽谈。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浩春出席了座谈会,创会主席高小艳,执行秘书长耿革伟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刘浩春对常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将全力支持苏陕教育领域的合作,后期也将在陶行知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资源支持帮扶等方面深入合作和支持。

常江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拥有广泛而良好的教育资源,苏陕(西部)合作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一直对学校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相信几方在后期的合作中能发挥各自优势,以陶行知学院为合作平台,在中、小学校长培训、乡村振兴学院筹建、苏陕合作对接上探讨更深入的合作领域。

座谈会还对陶行知学院揭牌和陶行知雕塑揭幕活动的议程安排做了详细讨论和分工。高小艳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与西北大学共建陶行知学院的事宜做了说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在陶行知学院签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语音播报/白天航)

会场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