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运会蹦床 艺术体操项目承办工作总结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9-26      点击:

9月24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项目承办工作总结会。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竞委会主任、校长郭立宏,竞委会副主任、长安区副区长杨永涛出席会议。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长安区执委会负责人、长安区驻校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竞委会十二个工作处分别总结汇报了各自任务完成情况,系统梳理了赛事承办经验,用翔实数据和典型案例介绍了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并对今后办好大型赛事的活动组织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各处室还报告了残特奥会筹办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奚家米在主持会议时介绍,自今年3月份赛事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蹦床、艺术体操项目正赛已于9月中上旬在我校顺利举办,两项赛事的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组委会、各省参赛代表队以及媒体记者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他对所有参与赛事服务保障人员的努力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残特奥会的竞赛组织工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转换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永涛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校地合办十四运会赛事,切实感受到了西北大学这所百年名校严谨务实、追求卓越的内涵品质。他对蹦床、艺术体操赛事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树立“一盘棋”思维,长安区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和西北大学无缝衔接,服从竞委会调配管理;二要落实好属地保障职责,交通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要精心谋划,赛前要组织一次全流程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郭立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两个项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和肯定,达到了“专业高水平、保障高效率、服务高质量”的标准,实现了“精彩圆满”的目标。他代表竞委会和西北大学对竞委会工作人员、长安区工作人员和赛事服务保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致敬。他表示,要对十四运会筹办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做好“总结沉淀”工作,系统梳理筹办工作中的好做法、好机制,不仅用于今后赛事筹办,也要用到管理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要在成功举办十四运会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按照残特奥会服务对象的特殊需求,传承好的经验,做好个性化服务,确保残特奥会完美收官,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继续努力,为高标准完成残特奥会的任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实现两个盛会同样精彩的办赛目标。(图/王天问 语音播报/杨叶)

会场

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竞委会主任、校长郭立宏讲话

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竞委会副主任、长安区副区长杨永涛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