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校庆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10-09      点击:

10月9日,我校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奚家米、张远军、吴振磊,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总指挥常江主持。

在会议中,校庆办负责人分别就校庆办工作开展情况、《关于加强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机制的意见》和120周年校庆标识方案进行了汇报,合作联络组负责人汇报了《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方案》及校友合作进展情况,学术活动组、校史编撰展览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相关汇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郭立宏对当前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紧抓校庆机遇。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学校发展历程“双甲子”这个重要机遇,把握好这个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自信心、凝聚力、向心力的关键节点,使校庆真正成为激励校友师生爱校兴校、振奋志业的荣耀盛典。二要创新校庆方式,开拓工作格局。筹办校庆的过程,是一个思考总结的过程、也是改革创新的过程,更是开创新局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开拓工作格局,突破以往的旧思路旧方法,创新方式,精心谋划,彰显我们西大人的智慧。三要强化分工协作,提升校庆实效。希望同志们借鉴成功承办“十四运”的经验,紧密协作,紧抓落实。通过筹办校庆,多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增强校友师生的参与感、融入感,认真总结学校120年办学成就,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努力办成一个庄重热烈、节俭务实、特色鲜明,师生满意、校友满意、社会满意的120周年校庆。(图/ 王鹏威 语音播报/白天航)

会场

校长郭立宏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总指挥常江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