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0-15      点击:

10月11日至13日,我校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主持开班仪式。48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郭立宏在讲话中指出,高等教育发展进入新阶段,面对新情况、新任务、新课题,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把讲政治、重学习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二是要积极思考,切实提高学习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从履职需要出发,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难点问题,深入思考,加强“七种能力”建设,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学以致用,以担当和作为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领会好、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强化统筹、优化结构、持续改革、内涵发展”的总要求,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运用新思想、新方法进行开拓性工作并取得新成果、新业绩。

本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面向近两年来提任的处级干部,通过辅导报告、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陕西省委党校丁军教授、我校梁忠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省委党校毕远佞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团队建设与执行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提高党性修养水平” “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

参训干部还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进行了现场教学,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听取了“弘扬照金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现场教学课,在照金纪念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实地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分组研讨。(图/马骞、马晓雪 语音播报/张頔江)

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主持开班仪式

专家授课


参观照金纪念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