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10-15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吴振磊,教工部部长惠正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录见,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郭立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集体学习是在9月24日中心组学习基础上的深化学习,几位同志的交流发言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得很接地气,很有思考性和针对性,也充分彰显了西大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一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一体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对陕西、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用艰苦奋斗、接续奋斗创造属于西大人的荣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是持续深化宣传教育。要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加深干部师生对大局、历史和新时代的理解和把握,从学习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用好校内各级各类阵地平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展示好全校上下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成效。扎实开展学理性思考与系统性研究,为全省上下贯彻落实贡献“西大智慧”。三是着力推动贯彻落实。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落在解决问题、真抓实干、排忧解难上,落在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发展事业上。(图/马骞 语音播报/周润泽 视频制作/裴夏野 周润泽)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