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硬地滚球和盲人门球赛前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0-17      点击: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门球、硬地滚球项目将分别于10月22至28日、23至28日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办。10月16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赛前工作部署会。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长安区执委会、长安区专班、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以及工作主管参加会议。

综合协调处负责人汇报了行政接待工作方案,传达了10月15日组委会召开的关于领导同志接见东京残奥会获奖代表会议要求。竞赛组织处负责人汇报了每日竞赛组织活动详细安排(DCAS)。档案馆负责人介绍了十四运会、残特奥会有关档案归档、移交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各工作处交流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对各工作处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对场馆每日运行时刻表(DRS)进行了桌面推演。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竞委会和长安区执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成功举办了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两个项目,只有继续办好残特奥会硬地滚球、盲人门球两个项目,才算圆满。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精益求精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一是各工作处要制定各自的DRS表,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人员和完成节点;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充分考虑残特奥会的特殊性和服务对象的特殊需求;三是各工作处要通力协作,形成管理闭环,确保无缝对接,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交上满意答卷。(图/马骞 语音播报/白天航)

会场

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