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肾综合征出血热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校医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10-19      点击:

为进一步有效做好我校秋冬季肾综合征出血热的防控工作,10月19日上午,我校国家法定传染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长安校区召开了肾综合征出血热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医院负责人结合我校国家法定传染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对各部门工作任务做了进一步明晰,并对肾综合征出血热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安排。

随后,西北大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师冯洁详细讲解了肾综合征出血热的流行现状、临床表现、诊断治疗和预防控制等相关知识。

陈富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出血热的防控工作,加强对全校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及时清运垃圾、投放鼠饵,认真做好防鼠、灭鼠工作,加大对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力度。他指出要认真做好日常门诊诊疗工作,高度关注发热病人,严格执行和落实发热病人转运流程和疫情上报工作,切实加强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语音播报/闫帅行)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