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迈科投资控股集团交流
作者:国内处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1-10-27      点击:

10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一行赴迈科投资控股集团走访交流,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何昕,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奕骄,迈科集团公共关系中心刘雪琴参加座谈,我校教务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吴振磊介绍了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何昕介绍了迈科集团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西北大学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迈科控股与西北大学在资源整合、人才培养、案例开发、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展开合作的可能性,并就落地事项进行了梳理。双方均表示,希望迈科集团和西北大学携手共进,共同打造龙头企业与一流大学的合作典范。

迈科集团简介

迈科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重要的金属和矿物贸易商,是现今公认的中国业界领导者,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8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2位。2020年,集团实现营收1288.70亿元人民币。

迈科投资控股集团集产业融合、城市运营为一体,在产业投资领域涉及商业、办公、酒店、特色小镇、文创产业、现代综合物业服务等行业。旗下主要项目有迈科中心、蓝海风中心、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腾讯双创小镇(西安)项目、西安安达仕酒店等。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倾力打造未来商业竞争双螺旋,形成产业带动物业,形成人流、信息流和资金流高度融合发展,以自持确保物业品质,也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语音播报/罗楚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发言

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何昕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