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基础教育队伍建设座谈会
作者:人力部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1-10-27      点击:

10月26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基础教育队伍建设座谈会。我校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附中、附小、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人力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队伍补充、职称评审、教师培养等方面对基础教育的支持措施。相关院系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特点,立足附属学校实际需求,从学科竞赛、专业研学、师资培训、资源共享、美育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并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基础教育队伍建设。

常江指出,办好中小幼是全体西大人的共识,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学校将从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培养、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支持附属学校。同时,附属学校也应从入口、考核、培养、奖励等方面重构教师队伍建设体系,建设一流基础教育队伍。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