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运会残特奥会评选表彰推荐审核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4-22      点击:

4月21日,学校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四个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召开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审核会。学校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四个项目竞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处负责人关于十四运会残特奥会评选表彰工作进展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的报告,志愿者工作处负责人关于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的报告,审定了十四运会残特奥会特殊贡献奖、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十四运会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

吕建荣在讲话中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竞委会各工作处和全体服务保障人员克服办赛经验少、筹办时间紧、疫情压力大等诸多困难,高标准完成了四项赛事承办任务,书写了学校历史,广大师生在赛事筹办中“特别讲大局、特别讲奉献、特别讲担当”,体现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可喜可贺。他要求各工作处借评选表彰契机做好总结提升工作,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提炼传承好,内化为学校的精神财富,转化为“五育并举”育人实践,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奚家米在讲话中代表竞委会对各工作处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四个项目竞委会均被组委会评为优秀项目竞委会,承办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四项赛事宣传了西大,展现了学校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通过赛事承办锻炼了队伍,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创新了大型活动组织模式,他要求各工作处对赛事筹办经验和有益做法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将“勇于担当、精诚团结、事不过夜”作风应用到办学治校的各方面,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