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座谈
作者:国内处 学工部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6-03      点击:

6月2日,我校与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进行视频座谈。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项目主任温瑞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会议。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西北大学助学金”三期资助项目的执行情况。双方就资助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细节内容进行了探讨。

吴振磊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在我校设立助学金项目持续资助我校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诚挚谢意,要求工作部门发扬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育才树人、科教兴国”的宗旨,把资助效益从学生个体拓展到社团群体,让资助成果从大学阶段延伸到后培养时期,切实提升善款的使用效益、人才的培养质量和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吴振磊还对我校与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结合我校120周年校庆工作、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助学金受助学子校友回归等事项探讨了下一期合作项目的初步打算,并期望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借助渠道优势通过多元联结方式协助我校拓展对外合作“朋友圈”。

李家华充分肯定我校在以往合作项目中展现的执行能力,认为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思想高度契合,双方建立起充分信任和同向理念,为深入开展四期合作项目汇聚了有利因素。他表示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愿与我校承前启后,抓好三期项目收尾总结工作,加快推进四期合作项目协议的磋商落地,积极探讨学科建设领域资助项目,进一步打造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西北大学资助项目特色品牌,并希望我校积极探索毕业受助学子联络工作,建立立体多元的板块校友工作体系。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自2005年将我校作为陕西首家资助合作高校,在我校设立“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西北大学助学金”,迄今已历三期,先后向我校资助善款1083.2万元,惠及我校家庭困难而品学兼优学子2482人次,并聚合受助学生设立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励志社,成为我校受助人数多、单人资助金额高、有学生社团支撑,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资助项目。(语音播报/郭佳琦)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