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教务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6-28      点击:

为有效拓展我校与考生及家长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办学情况,准确把握我校近年来的招生政策、合理填报志愿,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6月25日,我校在太白校区举办了“校园开放日”高考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考生、家长及各院系高招宣传师生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由学校规划布展,各院系牵头落实。学校招生、就业、资助等部门及各院系学科带头人、系主任、院班子成员在指定展位,面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就考生关心的专业建设、培养模式、就业深造及历年分数等问题进行答疑、交流。同时,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中国教育在线、360教育在线、央视网、今日头条、微信、陕西广播电视台等新媒体平台,配合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线上直播50余场,全方位多角度地解读我校招生政策及学科优势和特色,详尽地解读了我校招生政策并向考生提供权威填报建议,受到师生校友、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招生宣传工作是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的重要途径,直接关系到学校生源质量,对学校的社会评价和长远发展有着极为重要作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录取工作即将展开,学校将在第一时间于本科招生信息网发布录取结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