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体育教研部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7-04      点击:

6月27日至7月3日,西北大学师生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斩获佳绩。学生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马瑛敏、刘韵姗包揽女子单打金银牌,并获得赛事优秀运动员奖。校领导代表队郭立宏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张清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创造了我校历史上参与本项比赛的最好成绩。体育教研部教师殷春宇获优秀教练员奖。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共同承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专业委员会协办。全省分别有74所高校的学生,36所高校的校领导参加比赛。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等参加了“校长杯”的比拼,共8名学生代表参加锦标赛的角逐。师生们用精湛的功底和沉着的临场发挥斩获冠亚军,弘扬了永不放弃的国球精神,展现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