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高岭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统战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7-04      点击:

6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高岭一行来校调研座谈。陪同调研的有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秘书长李胜利和组织部副部长刘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党(校)办,九三西大委员会主委郑晓晖等班子成员及优秀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奚家米在致辞中祝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对高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以“老、好、省、新”四个关键字介绍了近几年来西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

曹增武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省委会此行的调研目的和内容,并对九三省委会立足自身界别特色聚焦和服务秦创原项目,精准开展调查研究,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晓晖汇报了九三学社西北大学委员会近几年的主要工作,黄孟芳、卫引茂、王家鼎、齐晓光、边阳阳等九三西大委员会参会代表分别围绕党派工作、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高岭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西北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要以“好同事、好帮手、好参谋”为标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主动参与其中,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力量。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高科技界别优势,以科技为引领,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助推陕西省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高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大学生“三创空间”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成果,并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做好项目的成果转化提出了指导意见。(图/塔力哈尔·叶尔江)

会场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高岭讲话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曹增武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致辞

九三西大委员会参会代表发言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