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主编的陕西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绿色生态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评价标准(试行)》颁布并实施
作者:城环学院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20-01-06      点击:

日前,由我校和中建西安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绿色生态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评价标准(试行)》,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颁布并实施。

该标准编制历时两年,共分十二章,共计10万余字,城市与环境学院李楠、朱菁、董欣老师作为主要起草人,樊帆、路金霞、张怡文、侯智昊、解旭东、岳翠霞、于溪、储锰、陈佳、崇楠、张海涛、刘子祺等老师和同学参与了编制工作。

目前,“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相关标准的编制、颁布和实施在国内尚属首例。标准的颁布实施对贯彻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提高我省城市空间资源利用效率和土地集约化利用水平、保护生态环境,科学指导和有序推进地向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推广示范价值。

undefined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