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富平县开展“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活动
作者:校团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1-09      点击:

16日,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捐赠仪式在富平县杜家小学举行。杜家小学校长张双健,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第21届、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微心愿认领学生代表和杜家小学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我校团委干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微心愿认领学生代表向杜家小学学生代表发放了我校师生认领的部分微心愿爱心物品,并向孩子们转达了每份心愿赠予人的关心和鼓励。张双健对我校广大师生长期以来对于杜家小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勉励杜家小学的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茁壮成长,考上理想的大学。

本次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活动历时两周,共征集了376个富平县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的微心愿,经研究生支教团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376个心愿全部被我校师生认领,共计200余名师生捐赠了爱心物品并写下寄语卡,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富平地区留守儿童。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已经连续五年在富平开展微心愿活动,累计帮助1216名留守儿童实现了微心愿,活动强化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地合作的桥梁角色,丰富了学校实践育人的平台,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研究生支教团将不断优化基层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挖掘工作形式,在干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物品发放

undefined

捐赠部分物品

undefined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