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开展抗击疫情专项募捐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2-08      点击:

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陕西省委工作安排要求,民盟西北大学委员积极响应校党委统战部《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在学校全体盟员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六十多位盟员踊跃捐款,迅速募集善款20200元。2月4日,善款经网上银行汇往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捐献给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此前,我校民盟盟员黄民兴教授已先期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西安市慈善协会、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红十字会等捐款5笔共5500元,在此次募捐中再次捐款800元。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之际,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将坚定不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多种方式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与疫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