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会员为抗击新冠疫情踊跃捐款
作者:统战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4-14      点击: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民建西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响应民建中央、民建陕西省委、民建西安市委的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向身处疫情重灾区的同胞传递关怀。

截至220日,我校民建会员方光华等二十余人先后为防控疫情捐款,善款累计达11300元,所有我校民建会员的个人捐款均直接汇入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心2020

此外,我校民建会员侯榆青通过西安市政协捐款表达了爱心。这些善款,凝聚了我校民建会员的一份份爱心、一个个愿望,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资助以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思源工程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中国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