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4-14      点击:

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西北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立即部署,要求学院党委以及各支部开展线下自学。

日前,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以及相关评论。同时,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和“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集中交流会,学院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会上,与会师生还学习了我校附属医院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日夜奋战、不怕牺牲、坚守一线的事迹。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学以致用。

学院党委将深挖抗疫的身边典型和感人故事,丰富“西大故事”、诠释“西大精神”。提升课程育人实效,邀请校内外抗疫先进模范人物、医学专家学者结合防疫抗疫工作、科研实践,讲授线上思政课,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