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职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
作者:软职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2-28      点击:

228日上午,软职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学院开学返岗工作电话会议,就教职工返岗、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返岗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就业等工作提出要求。教务部门负责人从线上开课计划、教学模式、平台选用、课程准备情况、师生培训、线上调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线上教学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为确保线上教学按计划顺利开展,软职学院制定了《学生线上教学课堂管理及考勤办法》,通过在线教学平台和我在校园平台实行细致严格的学生管理。建立专门QQ群统一部署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实行每日交流机制,落实线上督导相关工作。目前开课前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