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3-01      点击:

228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院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以及全体行政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安排,教职工全部返岗,在线办公,学生于32日开始线上上课。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关注关心师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科学防护,不断完善现有防控措施;四是要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引导师生适应教学新变化;五是要谋划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平安返校;六是要做好学科评估准备和学院大事记编写等工作;七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自觉、积极的行动、严明的纪律切实投入到工作中来。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积极适应形势,适应变化,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确保工作态度、工作时间、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不打折扣,以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浓厚全院一盘棋、齐心协力的工作氛围,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